商会动态
(2012)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专业市场年会在南宁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369
摘要:

4月12日-13日,(2012)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专业市场年会在南宁召开

4月12日-13日,(2012)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专业市场年会在南宁召开。会议在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中国电子商会的指导下,由中国电子商会电子市场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南宁电子科技广场承办,并得到了南宁市商务局、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政府、南宁市工业和信息化管理委员会等有关部门及东芝公司、GFK、颐高集团等多家公司的支持。

一年一度的中国电子专业市场年会,是汇聚我国电子专业市场经营者、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权威调研机构、专业媒体、主流厂商、分销商等嘉宾,开展交流、学习、合作、探讨电子专业市场经营工作最具影响力的互动平台,是我国电子专业市场经营单位最广泛参与的行业盛会。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把握新机遇,探索新模式”。

工信部运行监测与协调局副局长高素梅、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南宁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王宁常务副会长做大会致辞。全国十大科技街区管委会的领导,各电子市场经营者及IT品牌厂商代表近20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高素梅副局长以《稳中求进,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题,就“2011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分析与2012预测”发表了演讲。GFK中国区市场总监周群发表了题为“移动互联终端产品技术与市场分析”的演讲。深圳华强中电市场指数公司运行总监黄有富发布了《中国IT市场指数半年运行监测报告》。

会议期间,举行了“2011年度中国电子专业市场经营金牌榜”颁奖仪式。柳玉峰副秘书长宣读获奖名单。高素梅副局长为获得“全国五星级电子专业市场”称号的新尚集团成都数码广场、广西南宁电子科技广场和常州银河湾电脑数码城授牌。

获得本届经营创新奖的北京海龙电子城、东软电脑城、成都数码广场、广西南宁电子科技广场和深圳赛格电子市场的代表,分别就各自市场经营创新模式发表了演讲。

(电子市场专业委员会)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