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2012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运行趋势及市场分析报告会在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491
摘要:

2012年2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与中国电子商会联合主办的《2012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运行趋势及市场分析报告会》,在北京召开。

2012年2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与中国电子商会联合主办的《2012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运行趋势及市场分析报告会》,在北京召开。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电子信息行企业以及市场调查研究机构和媒体的300多名业内人士前来参加会议。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高素梅主持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周子学发布2011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年度报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副部长魏加宁、以及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百度北京分公司、北京京东世贸有限公司、捷孚凯市场咨询(中国)有限公司(GFK)等企业高管,均以2012电子信息产品市场发展趋势预测为内容,发表主旨演讲或主题演讲。此外,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中关村电子商会会长鲁瑞清对2011中关村电子产品市场价格指数进行发布。

会议对目前为行业所密切关注的下一代互联网、传感网、云计算、3G与三网融合等新兴产业和热点领域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这些新技术领域目前发展非常快,国际许多知名企业几乎都在积极参与和研发,尤其是云计算、传感网这些新领域,一旦形成产业,将给电子信息市场带来巨大的商机,并且还将拉动相关的设备、材料、元器件等产业发展,从而促进电子信息产业整体产业结构升级,对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技术进步意义重大。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 周子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 高素梅

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 王宁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副部长 魏加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