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物联网技术产品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663
摘要:

2011年1月14日,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技术产品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书记洪京一等领导到会并讲话。

2011年1月14日,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技术产品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书记洪京一等领导到会并讲话。

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南开大学、CEC、CETC、工信部一所、四所、中国电信、北大方正、同方股份、大唐电信、海尔集团、联想集团、北京快网、河南省物联网联盟、台湾物联网联盟、武汉物联网联盟、杭州物联网行业协会、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等国内物联网主要应用单位、研究机构、从业企业及行业服务组织共计50余家单位、70余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中国电子商会刘曙光副秘书长的主持下,审议并通过了专委会组织架构,讨论了专委会章程及拟向成立大会推荐的专委会领导机构成员名单;听取了专委会秘书长杜广斌作的“专委会工作规划和2011年重点工作”报告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启动了专委会工作网站“www.iotcc.org.cn”,并将以此为基础逐步建设物联网服务体系。

专委会将围绕 “促进物联网技术产品应用”这一核心定位,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协调、服务、监管作用,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标准制定、活动组织、维护会员权益、鼓励先进、国际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服务。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物专委应组织好相关行业企业,全面参与到物联网产业的核心基础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在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成为物联网这一新兴战略产业发展的核心推动力量。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