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2011(第17届)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市场论坛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220
摘要:

2011(第17届)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市场论坛于1月20日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动力。”

2011(第17届)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市场论坛于1月20日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动力。”

国务院参事、中国电子商会曲维枝会长到会并致辞。王宁常务副会长介绍到会嘉宾。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周子学、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高素梅;长虹、戴尔(中国)、金蟾软件、百度、惠海IT、筋斗云科技的企业高管,以及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中关村电子产品贸易商会会长鲁瑞清等,均在本届论坛发表主题演讲。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兼市场调查办公室主任陆刃波发布中国消费电子市场数据。捷孚凯市场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群发布2011消费电子市场前景预测和2011中国消费电子产品景气指数。来自全国电子信息行业各领域的近500名企业代表参加论坛。

2011(第17届)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市场论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与中国电子商会共同主办的,旨在研判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市场下一步发展走势,引导产业健康协调发展,以分析发布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市场趋势为主的大型论坛活动。这一届论坛的主题演讲涉及内容包括下一代互联网、传感网、云计算、3G与三网融合、汽车电子、低碳环保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及其技术、市场和营销渠道建设等。2010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年度报告将在会上发布。主办单位编印的《2010-2011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市场分析预测报告文集》将在会上发送。

该论坛每年举办一届。16年来,每届论坛都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市场调查研究机构、媒体和企业界知名精英就来年及未来电子信息产品市场状况和走向、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可能对企业经营造成重大影响的政策、技术、市场热点进行分析;预测和评估的产品领域广泛;大量的产业和市场调查数据均由权威和专业部门发布,因此受到行业和企业的欢迎。该论坛已成为业界了解产业发展趋势和沟通与交流的重要平台;会议发布的产业信息和分析数据已经成为我国电子信息企业和相关机构制定发展战略和市场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