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代表团赴德国参观考察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845
摘要:

9月3日——13日,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柳玉峰率团一行13人,赴德国参观考察。

9月3日——13日,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柳玉峰率团一行13人,赴德国参观考察。

在柏林,代表团参观了IFA(国际消费电子展),与IDZ(国际设计中心)及当地企业开展了交流活动;拜访了柏林伙伴集团,听取了该集团的整体情况介绍;拜访了两家律师事务所,听取了他们关于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当地的电子卖场。

此次访问得到了柏林伙伴集团的大力支持。该公司隶属于德国工商会,长年参与德国柏林与世界各国的经济和行业交流,并多年来一直与中国电子商会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