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技术世界大会”将于2010年12月7-8日在英国伦敦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2150
摘要:

2010年12月7-8日,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与英国纳米论坛共同举办的伦敦技术世界大会将满足您的愿望。

  您想了解未来支撑物联网、低碳生活和数字世界的技术

  您想结识这些技术领域的合作伙伴吗?

  您想聆听来自英国的全球技术领袖的声音吗?

  2010年12月7-8日,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与英国纳米论坛共同举办的伦敦技术世界大会将满足您的愿望

  1. 简介

  与英国纳米论坛(UK NanoForum)共同举办的技术世界大会,是英国政府组织的全球性大规模高科技盛会,每年一届,今年是第6届。

  时间:

  - 12月7日(星期二)和8日(星期三)(12月6日星期一到场)

  地点:

  - 伦敦ExCel会展中心

  官方网站:

  - www.technologyworld.uk.com

  2. 大会详细内容

  大会具体项目:

  o 新技术、新产品、新解决方案展览

  o 大会及讨论会安排

  o 一对一商业结盟机会

  o 技术评比

  o 大学海报展览

  o 企业创新奖颁奖

  o 颁奖晚宴

  与会各方:

  o 200家展商

  o 700家英国企业

  o 300名国际代表

  o 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商务拓展总监/经理、销售总监/经理、总经理、战略与规划总监/经理、研发总监/经理、公司合作伙伴、中小型企业主和管理人员、商务顾问、科技顾问、政府代表、高校研究人员、风险投资商/金融家

  英国政界代表:

  o David Willetts,国会议员,大学与科学事务大臣

  o Boris Johnson,伦敦市市长

  大会主题:

  大会计划:

  大会分为三大主题,将分别就下列话题作演讲:

  o 新兴技术与纳米技术

  o 纳米医学

  o 再生疗法及器械

  o 安全信息技术

  o 微机电系统(MEMS)

  o 能源与环境

  o 低碳催生出的技术

  o 绿色信息技术

  o 数字世界

  o 电子健康

  o 连通2012年伦敦奥运会

  o 机器对机器技术

  * 未来几周,演讲话题还将增加。

  3. 申请流程

  中国与会代表申请流程:

  - 来自中国的所有与会代表均需填写《外籍代表登记表》。来自同一单位的多个与会代表,只需填写一张登记表。填表人员可选择登记人数,再完整填写每个人的详细情况。

  - 与会代表可登录网站www.technologyworld.uk.com在线填写登记表,也可在英国驻上海领事馆帮助下填写。英国驻上海领事馆受理所有与会代表的申请事宜。

  - 相关人员评估登记表并提交评估结果后,申请人员将收到一封说明后续步骤的自动回复电子邮件,同时还将定期收到最新的登记人员信息。

  - 与会代表可以申请参加大会期间举行的一对一讨论,可以接受或拒绝来自其他与会代表的讨论请求。

  - 为了增加交流机会,充分利用大会期间的交流时间,大会官网将开通在线交流系统。此项服务只对登记出席大会的代表开放,输入登录名和密码即可使用。出席大会前,代表可以查看并打印会议日程表。

  - 对于不会说英语的高级代表,英国驻上海领事馆将协助办理申请流程。

  登记截止时间:

  - 与会代表网上登记截止日期为: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代表福利:

  - 代表可免费参加12月7日和8日的活动,包括进入展会参观、出席大会、有机会与预先确认的英国公司举行一对一会谈。

  - 请告诉我们您希望会见的个人或公司。虽然我们无法保证哪些英国公司将出席大会,但我们一定会发出邀请。请完整填写外籍代表登记表上的相关条项。

  - 注:与英国纳米论坛共同举办的技术世界大会期间,一切交通费和酒店费用必须由代表个人支付。

  会后反馈:

  - 我们的目的是对此次大会进行全面分析,并对12个月内产生的潜在客户进行跟踪。这有助于评估大会所带来的收益,同时也可以在下一次大会时进行改进。因此,大会结束后12个月,我们将对中国代表进行两次跟踪访问。大会结束后一天左右,我们将在官网上发布一份大会综合问卷,立即开始实施跟踪活动。完整填写问卷后,方可使用会后下载资料。

  1. 考察计划

  为了充分利用此次访问英国的机会,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正在考虑为中国代表团安排一次对英国各地区主要企业的考察活动,主要集中在剑桥、巴斯和伦敦等区域。

  我们将就考察计划与英国领先的企业进行协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可能接触的企业包括:

  剑桥区:

  ARM公司 www.arm.com

  BT研发中心 www.btplc.com

  剑桥咨询公司 www.cambridgeconsultants.com

  CSR公司 www.csr.com

  TTP公司 www.ttpgroup.com

  该区域主要行业协会有:

  www.cambridgewireless.co.uk

  www.cambridgenetwork.co.uk

  巴斯区:-

  比克奇公司 www.picochip.com

  顺卓微电子公司 www.sondrel.com

  Innovision公司 www.innovision-group.com

  Ensilica公司 www.ensilica.com

  该区域主要行业协会有:

  国家微电子学会(NMI) www.nmi.org.uk

  www.siliconsouthwest.co.uk

  www.setsquared.co.uk

  伦敦区:-

  沃达丰 www.vodafone.com

  索尼爱立信 www.sonyericsson.com

  Symbian www.symbian.org

  该区域主要行业协会有:

  www.intellectuk.org

  详情请咨询:010-68256763-108 13301290606 联系人:侯明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