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CEA总裁夏培罗:SINOCES年轻但很出色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774
摘要:

7月9日 SINOCES今日在青岛拉开帷幕。

7月9日 SINOCES今日在青岛拉开帷幕。450余家全球消费电子知名企业、700余家全球采购商、百余名政企高层、业内专家、分析师齐聚SINOCES共同探讨、分享中国机会。泡泡网采访到了SINOCES美国合作方CE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先生。

CE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

谈到SINOCES与美国CES的差距,夏培罗表示:CES的开办时间是1967年,有40年的时间。其实从培养一个展会,让它发展成规模,要给它一定的时间。SINOCES刚刚才几年,还是非常年轻的,它的发展速度已经很不错了。

夏培罗表示,我们每次中国的消费电子展结束以后,我们都会坐下来跟各个方面进行讨论,如果争取在明年的下一届举办的更好。其实我们在对于所有的我们CEA所做的这种展会活动上都是采用同样的方式,就是不断地去提高、改进。

尽管全球经济危机还未褪去,但夏培罗已经对明年的CES充满了期待。夏培罗表示:明年1月7号到10号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展,大家可以看到,有300家新增的展商出现。在那个展会上会有许多新颖的技术领域或者新展区出现,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包括英文叫iLounge,跟苹果的系统结合起来,专门给他们的平台做了一个展览区。

另外,CES还将划出若干特色展区,包括数字健康的展区,电子书展区,以及家庭管理电子化展区。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