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200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式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823
摘要:

200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于7月9日上午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近500家知名企业齐聚青岛,共同分享中国机会。

200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于7月9日上午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近500家知名企业齐聚青岛,共同分享中国机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科技部副部长杜占元、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曲维枝、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周子学、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孚江、海南省政府副省长李国梁、山东省政府特邀咨询张昭福、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栗甲、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栾景裘、副市长吴经建、市政府经济顾问生田正治、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盖瑞-夏培罗、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钰晶等出席开幕式。

青岛市市长夏耕主持开幕式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宣布博览会开幕

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致辞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曲维枝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盖瑞-夏培罗

蒋耀平在致辞中说,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制造基地和第二大消费电子市场。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的飞速发展为电博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日渐成熟的电博会正在成为国际消费电子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中国消费电子企业走向国际的重要平台。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中国唯一消费电子专业国际博览会。自2001年以来,博览会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展会质量不断提升,已逐步成长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消费电子博览会,赢得了全球消费电子业界的广泛认可。

本届博览会为期4天,主题是:“全球共享中国机会”。受金融危机影响,全球消费电子展会普遍萎缩,但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不降反升,规模增长20%,到会采购商成倍增长,充分体现了全球消费电子业界对中国经济发展和市场前景的信心。展会设标准展位1509个,展览面积40000平方米,既包括海尔、海信、TCL、联想、格兰仕、创佳、清华同方、神舟电脑、澳柯玛等国内著名电子、家电企业,也包括三星、佳能、松下、东芝、东元集团等境外知名消费电子企业。美国、日本、韩国、德国、瑞典、以色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也参加展会,全面展示消费电子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论坛主题峰会等24场专业论坛活动和8场采购洽谈会。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