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互动专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2233
摘要:

针对网游行业近年来出现的种种问题,中国电子商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筹备已久的电子互动专业委员会(下称“互动专委会”)于3月11日下午在京举行筹备会,宣告正式成立。

针对网游行业近年来出现的种种问题,中国电子商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筹备已久的电子互动专业委员会(下称“互动专委会”)于3月11日下午在京举行筹备会,宣告正式成立。

近年来,我国电子互动行业,特别是网络游戏产业突飞猛进,创造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然而,在行业迅猛发展的背后,也隐藏着很多亟待规范的问题。如何推动行业良性发展引导消费,促进电子互动企业提高服务水平等,是摆在大家面前的重大现实问题。为了整合及协调国内互动产业资源和社会资源,促进互动产业成为更有力的市场团体,协助政府实现行业自律,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中国电子商会成立了电子互动专业委员会,这对网游行业的售后服务来说,无疑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在中国电子商会召开的电子互动专委会筹备工作会议中,与会企业代表、有关专家及政府部门领导一致通过了电子互动专委会章程,并选举出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出任主任委员,315消费电子投诉网CEO王福山,盛大在线CEO王静颖,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游戏产业振兴院首席代表朴庸锡出任副主任委员,王福山兼任专委会秘书长。会上同时对互动专委会近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与会代表争相发表了对互动专委会成立的渴望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互动专委会成立后,将重点关注游戏行业的发展,实现绿色游戏、健康教育的服务理念,整合业内的优秀企业资源,分享成功企业的经验,实现新生产业营销方式的转型、重组,充分利用政府的行政资源,协调企业与媒体之间的关系,在政府、企业、消费者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并增强企业自律,加强行业管理,重塑电子游戏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绿色、健康形象,使之可持续发展,消费者也将不再投诉无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