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2009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市场论坛在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174
摘要:

第15届《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市场论坛》于2009年2月19日在京召开。

        第15届《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市场论坛》于2009年2月19日在京召开。本次论坛将深入分析市场机遇,特别是在国家拉动内需和开发农村大市场的政策背景下,以客观和详实的市场分析数据,帮助企业定制科学的市场发展战略应对危机,从而推动整个电子信息产业稳步、健康地发展。

        为了应对当前形势的挑战,开拓农村消费电子市场,本届论坛的主办方还邀请了在我国农村三、四级市场开发方面做得比较突出的几大企业代表到会。邀请长期在农村市场经营消费电子产品的企业高管出席论坛,并住发表主题演讲。

        在此次的论坛上,中国电子商会联合市场调查公司GfK首次发布《2008中国消费电子景气指数报告》。该报告对我国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状态进行了分析评估和预测。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主持了报告发布。此次发布的景气指数报告涵盖了手机、电脑、电视在内的主要消费电子产品,对我国消费电子行业发展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