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深圳华强北被授予“中国电子第一街”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965
摘要:

今年高交会,首次将华强北设为分会场。这条商业街以电子商品的集散地而闻名全国,已成为电子业界的龙头,不少最新的电子科技成果都能在这条街上找到。

        今年高交会,首次将华强北设为分会场。这条商业街以电子商品的集散地而闻名全国,已成为电子业界的龙头,不少最新的电子科技成果都能在这条街上找到。今天,华强北正式被中国电子商会授予“中国电子第一街”牌匾。同时,作为华强北“中国电子第一街”重要组成部分的深圳国际元器件中心和华强北电子指数公共电子商务平台也在今天投入运营。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曲维枝为华强北“中国电子第一街”授牌;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刘烈宏、深圳市市长许宗衡、深圳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应力等为深圳国际元器件中心开业揭牌、为华强北公共电子商务平台上线揭幕。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在会上致辞。

        据介绍,以电子专业市场为主体的华强北商圈,以其电子交易数额巨大、品种丰富、技术领先等优势被评为中国电子第一街,是我国乃至亚洲最大的电子信息产品集散地。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