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与北京御路知识产权发展中心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043
摘要:

2008年9月12日,中国电子商会与北京御路知识产权发展中心正式签约,御路中心成为电子商会常年知识产权顾问单位,并协同开展电子商会法律事务部的各项工作。

        2008年9月12日,中国电子商会与北京御路知识产权发展中心正式签约,御路中心成为电子商会常年知识产权顾问单位,并协同开展电子商会法律事务部的各项工作。至此,中国电子商会与御路中心建立了紧密的知识产权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电子商会于1988年成立,是目前信息产业部下属的电子信息产业流通领域中最大的行业社团组织。其主要任务是在会员和政府之间发挥中介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协调会员的利益关系,为会员的经营活动提供多方位的服务支撑。目前,中国电子商会在国内已有12个地方商会和8个专业委员会,拥有企业会员4000多个,会员年销售额之和达到全国电子信息行业销售总额的三分之一以上。

        北京御路知识产权发展中心隶属于北京路浩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在知识产权咨询领域具有国内领先地位。路浩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我国政府首批认可的专利代理机构,也是少有的同时兼备各种知识产权代理业务和咨询业务的综合性涉外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在专利商标代理服务和知识产权咨询服务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已成为全国承担知识产权咨询项目数量最多、范围最广的服务机构。

        双方合作后,御路中心将在路浩公司的支持下,派出专人处理商会法律事务部的日常事务、全面组织知识产权培训或论坛、全方位地为会员提供展会知识产权服务、及时处理会员国际贸易危机,并且将优质优惠地为会员提供各种知识产权代理和咨询服务。

双方合作旨在解决商会会员日益突出的知识产权问题,提升商会的服务能力,为会员提供全面深入的知识产权服务。双方的强强联合是社团组织与知识产权中介机构紧密合作的一种有益尝试,必将使商会会员得到实惠,也将对中国电子行业的知识产权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