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第十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开幕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018
摘要:

9月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光电产业企业聚首鹏城,展示光电行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曲维枝、常务副会长王宁等出席了开幕式。

        9月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光电产业企业聚首鹏城,展示光电行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曲维枝、常务副会长王宁等出席了开幕式。

        曲维枝表示,光电博览会对于引导和推动中国光电产业的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国际国内光电信息、技术、产品、商贸以及人才等方面的合作,搭建了重要的交流平台。中国电子商会作为光电博览会最早的主办单位之一,对于博览会的支持始终是不遗余力的。光电博览会发展到今天,应该说除了商会的支持以外,还得到了原信息产业部、科技部和深圳市政府及各个方面的协会与企业的大力支持。

        本届中国光博会展出面积为65000平方米,分设了光通信传感与激光红外展区、精密光学展区、光显示LED展区和国际展区,吸引了国内外几乎所有的光电龙头企业及跨国公司参展,参展企业2100多家,参展展品覆盖整个光电产业及相关配套产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再次重拳出击,分别以数百平方米展位的超大规模组团参展,全面展示了代表中国目前最先进的航天、军用领域光电技术。深圳南山区政府自2003年以来连续6年组织区内数十家高新技术企业集体参展,该“深圳南山高新技术展团”在LED展区向人们展示了我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实力。

        展会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本届光博会比以往历届展会更有国际化的味道,参展的2100多家企业中来自海外的企业就超过600家,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俄罗斯、日本等40个国家和地区均组团参展和采购。截至到昨日,通过互联网预登记的海外专业观众已经达到数千人,明天上午,来自英国的一个由十几家企业组成的专业采购团将在展会现场的商务休闲区与参展企业进行商务洽谈。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