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组织召开一季度电子信息制造业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界面新闻·2023年2月21日 1550

工信部网站2月21日消息,2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电子信息制造业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来自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以及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的代表参会。

会上,各参会代表围绕2022年及2023年一季度电子信息制造业经济运行情况深入交流,对行业运行亮点、发展热点和面临的问题等进行深入讨论,并对2023年一季度趋势做出分析预判,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建议。

会议强调,做好经济运行分析对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电子信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是要促进相互交流,行业协会和部署单位要不断完善运行分析的方法论,提升电子信息制造业经济运行分析的监测、预测质量。二是要强化组织保障,精准开展数据采集、模型分析,为行业健康有序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三是要加强分析研判,为后续制定行业政策奠定基础,有力支持电子信息制造业运行在合理区间。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