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慢坐书局”项目入选首届虚拟现实新闻出版创新应用优秀案例

中国网科技·2022年11月20日 1314

据最新发布的《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指出,到“十四五”末期,基本建成文化数字化基础设施和服务平台,形成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立体覆盖的文化服务供给体系。如今,数字化与文化产业的融合程度正逐渐加深,文化产业与其他传统行业相结合的模式愈趋成熟。同时,虚拟现实产业正在形成支撑众多行业领域的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全链条的新基建。

近日,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指导评选的“首届虚拟现实新闻出版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名单揭晓。其中,来自完美世界控股集团的CityGame沉浸式文化体验项目“慢坐书局”成功入选,成为其中元宇宙示范应用类创新应用案例之一。实现了以游戏化串联不同属性的场景,用“内容”赋能“场景”,以科技赋能开启沉浸式文化新体验。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