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哪吒汽车再夺造车新势力销冠 三六零数字安全护航实体产业发展

中国网科技 ·2022年11月3日 1604

11月伊始,各家造车新势力公布10月销量数据,哪吒汽车凭借18016辆交付成绩再次霸榜,销量再创新高。在第三季度,哪吒汽车销量连续占据榜首,7、8、9月销量数据持续攀升,分别高达14037辆、16017辆、18005辆。进入2022年下半年,哪吒汽车销量保持强势上涨,彻底打破“蔚小理”三强格局,成为造车新势力的“新王”。

在哪吒汽车销量异军突起的过程中,作为战略投资方,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车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全面赋能哪吒汽车。在车端,去年11月,哪吒汽车V pro上市,成为了全球首款搭载汽车安全卫士的智能汽车,使360车联网安全迈出了量产的第一步。此后,多款哪吒汽车先后通过OTA的方式升级车机系统,搭载360汽车安全卫士。

除此之外,360车联网安全检测平台已全面部署于哪吒汽车产线,结合360安全大脑的威胁情报数据,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网络安全合规检测,保证出厂车辆符合安全标准。

随着汽车智能化、数字化水平的提升,汽车已经由一个单纯的运输交通工具变为一个智能移动终端,面临着车载网络、车联网络、车云网络、车数网络等维度的复杂安全挑战,严重威胁智能网联车产业的平稳发展。

智能网联车是中国实体制造业的历史性机遇,作为全球最大的数字安全公司,360积极投身于产业数字化浪潮,甘当配角,探索解决数字化新场景下的数字安全新挑战,为实体制造业的数字化发展保驾护航。

作为实践的第一步,360通过与造车新势力哪吒汽车战略合作,躬身入局造车一线,目的是为智能网联车研发出足以抵御数字安全问题的“新安全带”, 探索出完整成熟的车联网安全解决方案,进而为中国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