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小马智行与上汽人工智能实验室共同推进无人驾驶技术应用落地

全球 TMT·2022年9月28日 712

9月27日,小马智行宣布与上汽集团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汽 AI LAB)开启合作,共同探索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及无人车运营服务落地等前沿领域。双方已联合打造基于上汽 Marvel-R 车型的全无人自动驾驶概念车,并在上海汽车博览公园举办的 " 无人之境 " 活动上亮相。

小马智行与上汽 AI LAB 联合打造的全无人自动驾驶概念车

基于上汽 AI LAB 和小马智行共同研发的成果,概念车搭载最新一代 L4 级别无人驾驶解决方案,使用车规级传感器以及可折叠方向盘等新一代智能座舱设计,未来感十足。车辆共搭载 17 个传感器,在视域上互相补充,形成冗余并消除盲区,可视范围覆盖 360 度 200 米范围。双方还将在汽车底盘、智能座舱、HMI、远程驾控以及其他智驾技术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并共同推动上海市无人驾驶政策落地。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