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会长在京会见麦克赛尔公司高田秀宣先生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9月9日 2348

2022年9月9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京会见了到访的麦克赛尔公司日本事业统扩部本部长高田秀宣先生一行。


王宁会长首先与高田先生一起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与身处日本的麦克赛尔株式会社执行役员兼新事业统括本部本部长佐野健一先生进行了交流,双方互致问候并相互通报了近期工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接下来,高田先生亲自向王宁会长介绍并演示了麦克赛尔公司的最新产品。王宁会长对麦克赛尔公司如何进一步在华拓展市场向高田先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随后,王宁会长诚挚的邀请高田先生将麦克赛尔公司最新产品通过商会承办的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向中国乃至全世界进行展示,高田先生对该展会表现出浓厚兴趣。同时,高田先生也向王宁会长发出邀请,希望在疫情结束后能邀请王宁会长前往麦克赛尔公司日本总部参观访问,王宁会长愉快的接受了邀请。

参加此次会面的麦克赛尔公司代表还有总经理助理孙炜先生和营业担当部长郭文华女士。中国电子商会刘英副秘书长,乔雨副秘书长和刘曙光顾问陪同王宁会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