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纵目自动驾驶:服务人,帮助人

中国网科技·2022年9月2日 482

无需自己停车,一键开启自动泊车模式,轻松入库;一键召唤,你的车就会“自动接驾”……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主题展厅内,科研、教育、政务、医疗、交通、工程……琳琅满目的AI(人工智能)应用,应有尽有。纵目科技自动泊车产品亮相大会,吸引目光。

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技术一直以来都是大会探讨和展示的重点领域,纵目科技深耕在自动驾驶领域多年,从2017年开始,就持续在自动驾驶上投入,尤其是自动泊车方面,至今技术已经发展到第三代。

通过低速L4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在限定区域(园区、地上停车场及地下停车场等场景)的自主代客泊车功能。通过将SDR1毫米波雷达和算法深度融合,可支持地面、地下、跨层通道,也支持办公园区、写字楼、酒店三种场景,同时支持白天、晚上、雨天等多种环境。在2020年,纵目科技的自主代客泊车就已经入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高荣誉SAIL奖TOP 30榜单。

目前纵目科技的自动泊车产品(APA、HPP、AVP等)在业内已经是耳熟能详。而为了给用户带来极简统一的体验,纵目科技打造了全场景全生态的智能驾驶综合解决方案Drop’nGo?。今年7月25日,纵目科技宣布产品与战略全面升级,Drop’nGo?产品也再次升级发布。

作为自动驾驶和高级智能辅助驾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纵目科技拥有从核心算法到系统设计、从域控制器到传感器的全栈研发及量产应用能力。当前核心业务涵盖车规级全栈式ADAS&ADS、ECU、智能传感器、高精地图设计和制造,智能驾驶系统、智慧城市产品和服务以及无线充电四大部分。通过服务人、帮助人,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才能与“纵”不同。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