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韩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公使刘福根先生一行拜访王宁会长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8月29日 4434

2022年8月29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商会亦庄办公区亲切会见了到访的韩国驻华大使馆刘福根经济公使一行。

此次刘福根公使的拜访是6月中韩建交30周年论坛时与王宁会长会见的回访。王宁会长首先对来访的韩国贵宾致以诚挚的问候。王宁会长表示,中韩两国电子信息领域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韩国的电子产品不论是元器件还是终端产品在中国都有着巨大的市场。

刘福根公使表示,中韩两国是关系紧密的邻邦,中韩贸易里电子产品所占份额一直处于各项产品类目的前列,像芯片和通信等优势产品更是占到全部电子产品贸易总额的2/3。韩国政府一直致力于推动中韩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希望更多质优价廉的韩国产品能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王宁会长建议乘着中韩建交30周年的东风,在今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举办中韩数字经济高峰论坛,邀请韩国主要电子信息产业知名企业共襄盛举,一起交流探讨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刘福根公使愉快的接受了这项建议,并表示会借助使馆的力量尽力促成此事。宾主双方还就其他各自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参加此次会见的韩方代表还有韩国驻华大使馆商务科长朴岘锺先生,韩岁熙女士。中国电子商会彭李辉秘书长,乔雨副秘书长也一同参加了会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