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会长携会员企业代表赴抚州考察调研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8月26日 3807

2022年8月22-23日,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携会员企业代表一行应邀考察调研抚州产业发展情况及临川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受到了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茜及临川区区委书记董东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群彪、区委常委、副区长温金花等有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共同围绕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及临川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产业园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李明、副秘书长刘英、王福山及会员企业代表,北京航天联志科技公司总裁刘小龙、深圳科信集团董事长柯汉忠、深圳旗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曦、英特尔创新中心合伙人王秋娟、梦饷集团(爱库存)副总裁康健、抚州中芯创新董事长赵万云、临川园区负责人侯可斌等企业代表一同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王宁会长一行先后考察了中科曙光云计算中心和互联网产业园及临川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已入驻园区企业投资建设过程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与临川区董东明书记等有关领导在座谈会上就园区发展和迫切需要政府予以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临川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产业园是由中国电子商会与抚州市临川区共同打造的,也是江西省和抚州市的省市级重点项目。项目占地面积305亩,建设面积30万平方米。2020年8月动工建设建设,预计今年9月底全部完成竣工。目前已有新维科技、中芯创新、东派科技等优秀企业入驻园区,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30亿,税收1.8亿元。

会上,董东明书记介绍说,近年来临川区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明显成效。热忱希望以此次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携会员企业来临川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商贸合作,通过商会的牵线搭桥,引进更多企业到临川投资发展,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临川区将始终秉承最真诚的态度,拿出最优惠的政策,营造最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在临川投资发展保驾护航。

王宁会长在听取董书记情况介绍后,高度肯定临川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并表示对到临川投资创业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来往,加深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脉等方面优势,不断深化政企合作,为地方与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同时与会的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愿景并表示愿意到临川投资发展。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