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专精特新专业委员会在沪揭牌成立

央广网·2022年8月12日 2368

日前,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专精特新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精特新”委员会)在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正式成立。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专精特新专业委员会在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正式成立(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专精特新”是中小企业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目前,虹桥中央商务区拥有科技型企业近万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占上海全市的33.6%。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孔福安表示,未来将通过“专精特新”委员会进一步提升服务,放大优势,形成集聚,打好虹桥中央商务区科创牌,打造全国“专精特新”集聚区。

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卫丙戊(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2011年以来,上海在全国率先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一直支持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卫丙戊表示,接下来将重点强化精准服务,希望中国民协专精特新专委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创新型中小企业优化服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

未来,“专精特新”委员会将携手更多行业专家针对细分产业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充分发挥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的场景优势、区位优势、人才优势以及产业优势,围绕独创的“专精特新”七大服务板块,为企业提供梯度培育矩阵。“专精特新”委员会也将持续的做好平台化建设,通过集成创新、带动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中小企业“链式”数字化转型。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