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转作风、强能力、促发展丨青岛市大数据局走访调研松立集团

松立集团慧停车·2022年7月20日 923

为进一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7月19日下午,市大数据局联合市南区大数据局开展“转作风、强能力、促发展”主题党日。

市大数据局党员干部参观了松立集团数字生态展示中心,深入了解企业在智慧停车、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应用场景中取得的建设成果。松立集团是市南区重点培育的优秀大数据企业,企业主营的“慧停车”、“慧安佳”都是企业助力加快数字中国建设的积极实践。作为我市新基建的排头兵,松立集团在市、区两级政府的指引下,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赋能智慧停车、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等多个场景,释放数据要素潜力,以停车和社区为场景入口积极参与城市更新建设,实现全城“一个平台、一张网、一个APP”的数字化、可视化管理。

交流座谈中,市大数据局二级巡视员罗永中认真听取了市南区大数据局数字青岛建设的汇报,松立集团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企业产业布局、未来发展规划、产学研协同创新情况,并就城市云脑、智慧社区、智慧停车建设实际进行了深度交流。市大数据局各处室就城市云脑场景接入、数据共享等问题与市南区大数据局进行了交流对接,为下半年数字市南建设提供政策指引和业务支持。

罗永中同志表示,在全区的共同努力下,今年上半年市南区数字青岛执行情况评估取得了好成绩,希望市南区继续提振精神干劲,进一步压实责任,拿出更加务实有效的措施,贯彻好数字青岛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明确的下半年七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顺利完成。也希望像松立集团这样的优秀大数据企业,坚持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开展前沿探讨研究,自觉贯彻新发展理论,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