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科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展览馆参观交流

河南省人工智能·2022年7月20日 900

7月13日,中科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运营中心主任宁鹏轶一行莅临河南省产学研人工智能研究院及河南省人工智能展览馆参观。河南省产学研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张艺畅、河南省人工智能展览馆副馆长马骏陪同参观。

宁鹏轶一行参观了智慧书法、陶艺实训室、智慧后勤、AI编程教育、智能互动实训室展区等,观看了智能机械狗、舞蹈机器人等人工智能产品的精彩表演,体验了智慧书法、虚拟现实等项目。宁鹏轶说,今天我们参观了研究院的管理、运营、研发等各个平台,参观了智慧电力、智慧后勤、智能机器人等高科技产品,感触很多,收获很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携手发展。张艺畅对宁鹏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合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