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传神语联点爆智能化赋能 引领语言行业发展未来

·2022年7月19日 921

毫无疑问,当下人工智能的热潮已席卷全球,随着消费升级和科技创新,在如今的时代大变局下,语言服务行业的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同时也带来了挑战。伴随着语言服务场景应用的多元化转变、技术在语言服务领域应用场景的更加深入,对于专业能力过硬、关注服务品质与保持持续迭代创新能力的人工智能语言服务平台——传神语联而言,引领行业发展的时机到了。

以科技为立足点,重塑语言服务全流程的传神语联到目前为止,在申请的专利有将近300项,已经获得授权的有将近150项,其中有70%以上都是发明性的专利。其坚持以“长期主义”眼光看待技术发展,不断沉淀技术、迭代升级。长线持续的技术投入带来创新,再到应用模式的突破,传神语联始终相信科技的颠覆性力量,十几年来深耕科技研发,成为传神语联发展的底层推动力,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当下,也让传神语联对多年来坚持走的用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的路更有自信,同时,传神语联还一次次地使用技术去重新定义语言服务的场景和模式,去刷新行业、刷新大众对于“翻译”的认知,在行业内有着极高的声望。

把时间拨回到2011年,传神语联破圈语言服务传统作业流程,首次提出“语联网”概念,致力于用科技手段语联世界,让人类沟通没有语言障碍,十年磨一剑,传神语联专注于NLP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创新成功自主研发构建语联网生态平台,以“AI”为中心,重塑重塑语言服务行业供应链模式和作业流程。其自主开发构建IOLAIDrive人工智能底层支撑系统,实现了对算法、算力、数据、应用反馈和持续迭代优化的技术产研闭环,能够形成数字化、智能化的人机协作体系。从智能翻译技术的研发能力来看,传神语联以机器翻译技术为基础进行了拓展,并结合在语言服务领域多年积累的大量优质语种数据,形成了机器翻译矩阵和人机共译两大创新技术,使整个生产过程流程压缩了、匹配精准度提升了、翻译工作量下降了,交付能力和交付速度却有了质的飞跃。

作为行业的风向标,传神语联不仅改变了传统落后的生产模式和组织模式,还打破行业分散的信息孤岛状况,未来,传神语联将持续创新,以高质的科技辅助语言服务行业的发展。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