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郭全啟一行到访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座谈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7月7日 1713

2022年7月5日,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郭全啟受王宁会长委托,带队前往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工控集团”)进行业务座谈与交流。广州工控集团副总经理张劲泉,副总经济师骆继荣,广州工控科技产业发展集团(简称“工控科产”)党委书记刘小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雄辉等热情接待了商会一行来访,并参加座谈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郭全啟

郭全啟副会长在座谈会中发表致辞,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在电子信息产业的资源聚合优势以及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定位与业务布局。郭全啟指出,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商会的全资国有平台企业,公司围绕着股权投资与债权融资两个抓手,充分发挥资本引领、资源整合、资产配置的优势,为更好地服务于会员、服务于行业、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做好各项“金融服务”。郭全啟表示,商会与广州工控6月中旬举行的战略合作会谈取得了重大成效,此次到访广州工控座谈交流,希望双方能够深化落实战略合作协议里签订的各项合作事宜,进一步推动专精特新产业园区与基金、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与发展以及供应链金融平台入驻等项目落地。

广州工控集团副总经理张劲泉

广州工控集团副总经理张劲泉对中国电子商会及中商银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劲泉表示,广州工控作为百年老牌国企,目前定位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依托于先进制造与科技创新,以服务国家战略、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提升产业竞争力为目标,通过开展投资融资、产业培育和资本运作等,发挥投资引导和结构调整作用,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着力提升国有资本控制力与影响力,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中国电子商会、中商银控股与广州工控的合作项目,将开启广州工控新的业务模式与增长点,有利于推动双方战略目标达成。希望下阶段彼此能够加强沟通,实现资源互通有无,制定项目推进时间节点,抓住更多合作契机。

此次座谈会上,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洪涛就双方拟合作设立的专精特新产业基金方案做了详细介绍;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成棣就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方案进行了宣介。双方就以上两个项目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合作方向与计划。

双方代表进行业务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当日下午,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悦、技术总监王朝荣还为广州工控下属企业就中商银供应链金融平台功能及服务优势进行了专题培训。广州工控高度认可中商银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金钧集团、工控科产、工控服务等广州工控大型权属企业纷纷组织重要部门及骨干参加此次培训活动,并对自身业务需求与合作意向与中商银进行了详细探讨,表示未来将择机入驻中商银供应链金融平台,与中商银展开深度合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