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武汉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许丽华主任一行来访中国电子商会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7月8日 4401

2022年7月7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在商会1号会议室接待了武汉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许丽华一行。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部主任于洋、中国电子商会电子装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颖、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展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峰、中国电子商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晓枫、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城市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魏冰以及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等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就各自的优势以及如何加深相互间的交流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首先,彭李辉秘书长对许丽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在电子信息领域的行业发展背景、历程和资源优势,围绕D50全球数字经济峰会、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等详细介绍商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及业务情况。他提出地方政府可以通过专业展览、高端论坛、打造产业园等带动产业合作,招商引资。

会上,中国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部分成果。他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的大型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机构愿助力武汉的实体企业,寻求产业数字化的新发展。

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城市、电子装备、电子商务和数字展示专业委员会的负责人,分别从专委会的业务范畴及服务内容做了简明的阐述后,又围绕产业基础、区位优势等方面探讨合作需求。

许丽华主任表示,武汉市政府结合“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打造9大支柱产业、6大战略新兴产业、5大未来产业的“965”产业集群发展思路。创新资源,精准布局,引导社会资本向重点区域集聚,推动特色产业统筹招商、集中布局,实现产业差异化健康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就产业园打造、会议展览、装备制造、数字文旅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图文编辑 分支机构管理部赵南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