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财政部: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

证券日报 ·2022年6月1日 1121

为做好财政政策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工作,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5月31日,财政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表示,严格落实支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政策,调整对小微企业的价格评审优惠幅度,提高政府采购工程面向中小企业预留份额。

《通知》规定,400万元以下的工程采购项目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的,采购人应当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超过400万元的工程采购项目中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的,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竞争原则和统一质量标准的前提下,2022年下半年面向中小企业的预留份额由30%以上阶段性提高至40%以上。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