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武工商人工智能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武工商自考本科助学班·2022年4月26日 1004

为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积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4月2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应时、常务副院长胡成松率学院教师一行6人,实地走访调研了校企合作单位——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武汉研发中心。

图为应时一行走访调研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武汉研发中心 摄影:卢娜

应时一行实地参观了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武汉研发中心的实验大楼等地,并与在中软国际湖北区域总经理周星、副总经理陈颖等展开座谈,围绕如何推进产教融合、搭建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的闭环,以及如何共建专业、师资、课程、实验实训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校企双方就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用人单位需求台账,找准高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不断拓展就业合作空间,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达成了共识。

据了解,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人工智能学院始终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实地走访就业单位,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今年毕业季,该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长亲自抓、带好头、做示范,其他领导干部主动认领、任务到人、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还积极组织发动专任教师、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等广泛参与,扩大参与范围和走访的覆盖面,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多措并举有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