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烟台市2家企业入选全国首批华为“人工智能算法及服务”供应商

烟台日报社大小新闻 ·2022年4月22日 575

大小新闻客户端4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修齐)近日,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启动建设“人工智能算法及服务”供应体系,我市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泰诺软件有限公司双双签约入选,成为全国首批华为“人工智能算法及服务”供应商。

华为“人工智能算法及服务”供应体系是华为公司普惠AI战略中开辟的新赛道,相较于原有的软硬件供应体系,该体系着重考量企业的工业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及服务水平。企业加入该体系,将直接参与华为公司算法开发及销售服务,企业产品也将依托华为公司实现全国覆盖。本次通过认证的两家企业,将联合华为云开展ModelArts平台AI开发生态链合作,2022年将导入商机1200万元,预计转化订单超500万元。

此次两家企业成功入选华为“人工智能算法及服务”供应商,是华为(烟台)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践行“内扶外引”工作理念,扶持本地企业做大做强的又一硕果。此前,烟台创新中心已联合本地企业成功探索43个人工智能应用新场景,引荐3家企业入驻华为云市场,3家企业升级为华为严选合作伙伴,1家企业入选全省首家数字孪生领域华为生态合作伙伴,14名企业高管入选华为云MVP,占比超过全省1/3,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实现了深度融合,快速推进我市产业智能化、智能产业化进程。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