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2022 AI产业、教育线上嘉年华成功举办

大众新闻·2022年4月21日 546

初春四月,由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和快手电商、快手教育联合主办的“2022 AI教育嘉年华”成功举办。有科创大咖宣讲AI科技前沿知识;有机器人直播员,带来全新体验;有全国百优科创机构、创作者荟萃。携“手”玩转科技,推动我国人工智能产业的繁荣发展。让中国科技屹立于世界之巅。

本次嘉年华以人工智能专业型人才培养、机器人相关产业成果展示和企业交流对接合作平台、推动我国专业教育、人工智能领域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吸引了来自政府、企业、学校及各相关领域机构广泛参与。

2022 AI产业、教育线上嘉年华成功举办

(主活动照片)

在活动致辞页,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原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杨柏龄肯定了此次活动积极地推动了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为我国人工智能产业跨越式发展夯实基础,培养人才提供了有效的助推力。希望通过线上和线下活动,能够让全民参与到人工智能学习与实践中。引导一批企业、高校及研究院所快速了解相关产业发展和相关知识的内涵。并通过系列活动有效地探索一批应用场景,推动我国人工智能产业的繁荣发展,让中国科技屹立于世界之巅。

清华大学软件学院教授、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主任雍俊海;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软件产业研究院院长卞孟春;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副主任、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执委会秘书长朱晓燃;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机器人工作委员会基础教育部主任曹晶晶;中国AOPA副秘书长丁邦昕;广州市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秘书长窦松涛;国家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同仁眼科中心主任王宁利;锐仕方达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小平;全国温州商会总会新生代温商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方遥等数十位行业大咖参与到了此次AI教育嘉年华之中,并就所在行业与人工智能发展建言献策。北京中宸鼎世科贸有限公司、北京读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春市传视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服务商提供了大力支持。

活动同期举办了机器人优优首播、中国AOPA科教航空专题直播、百优科创荟萃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直播、短视频活动。

2022 AI产业、教育线上嘉年华成功举办
2022 AI产业、教育线上嘉年华成功举办

(活动照片)

今后,AI教育嘉年华将与“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充分融合,在平行论坛、人工智能科技展、赛事、体验等一系列“线上+线下”诸多活动的基础上,继续邀请世界人工智能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权威、行业精英、国际机构、专业媒体参会,激荡思想、碰撞智慧、凝聚共识、共话未来,汇集全球智能科技前沿理念、顶尖技术、高端产品,打造引领智能时代潮流,最具权威、最具品质、最具规格的品牌系列活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