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40家深圳老字号企业获复审颁牌

深圳特区报·2022年4月21日 46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4月20日,深圳市老字号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总结回顾了协会过去三年的发展历程,展望规划未来三年的发展,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市商务局、市工商联(总商会)有关负责人,以及170多家深圳老字号企业代表参加。

吴以环表示,深圳市老字号企业自从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深圳品牌、深圳质量、深圳文化、深圳设计,为深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有力贡献。深圳老字号是深圳商贸流通服务业的中坚力量,是城市消费的核心动能,定能在深圳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上发挥关键作用。

深圳农商银行董事长李光安当选为深圳市老字号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主席。他表示,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将充分发挥资源、资金和平台优势,与广大老字号企业共同做好“深圳老字号”的保护和发展,提升会员企业品牌价值。同时,协会将致力于向全社会推广“深圳老字号”,不断提高老字号企业、品牌、产品的社会认知度。

活动上还举行第六、九届深圳市老字号复审颁牌仪式,40家深圳老字号企业获颁牌。据介绍,受疫情影响,2021年老字号复审工作首次采取线上评审方式,以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开展。其中,健康元、百果园、吉祥斋、佳宁娜、雅蘭、唐宫等28家老字号企业参与线上复审,野生动物园、千禧之星、光明乳鸽、东方逸尚等12家企业通过线下走访的形式进行,专家评委根据企业的陈述汇报与复审材料相结合做出复审结果。

该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三年,深圳市老字号协会立足老字号企业需求,搭建品牌建设、资源链接、政企沟通、公益慈善等优质平台,助力深圳老字号企业实现新发展。未来,力争在品牌建设、服务体系建设、组织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以数字化思维开启深圳老字号新篇章。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