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用智能AI教授课程,风变编程让学习更简单

·2022年4月18日 720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随着人工智能相关的多项技术在工作生活中的应用越发广泛,AI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常客。从家居生活中的智能管家,到自动驾驶技术的广泛推广,AI的身影无处不在,“AI+教育”也成为热门词,受到全社会的高度关注。AI教育新时代正在到来,在越来越多的教学实践中,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课堂,提升授课效率,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大规模供给,正一步步成为现实。

在“科技+创新”理念下,风变编程以自动化教学技术帮助四百多万人在智能AI教授下,敲出了人生中的第一行代码,让编程学习变得更简单,取得了显著的效果,用户持续学习的时间、留存率和完课率屡创新高。

智能AI教授课程有何魅力,能够帮助非专业用户掌握Python编程知识和能力?原来,在风变编程的交互式授课模式中,通过智能AI在教学过程中通过内置的数据埋点,风变编程可以根据用户反馈及时调整教学内容、形式、节奏和进行精准化辅导、个性化教学。以自动化技术改变在线教学的互动形式,可以让在线学习的体验感变得更好,也更能够多样化教学需求。

风变编程智能AI的应用还体现在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渗透教学服务的全流程,对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及学习方法进行调整和优化。为此,风变编程将自身核心优势——自动化教学技术,融入教学核心环节,创新实现剧情式、闯关式课程设计,结合图片、视频等多元化呈现方式,让用户沉浸在课程体验中,实现与智能AI的深度交互,更加专注的投入学习中。

正是通过教育与科技的融合,让智能AI深度渗透教学环节,才能实现编程教学的普及和学成率。风变编程的自动化教学技术为广大用户扫清编程学习的障碍,即使0基础用户也可以快速上手,并逐步深入完成编程入门,快速掌握编程知识。

可以预见编程学习将会变得更简单,在智能AI的介入下,优势的教学成果惠及更多普通用户,风变编程也将继续聚焦前沿科技与教育领域的融合,为想要学习Python的用户带去更加优质的教育。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