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州一行莅临展览馆参观

河南省人工智能·2022年4月18日 1285

4月14日,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州、郑州联通数字郑州研究院院长边防、郑州联通郑东新区分公司总经理李帅宗、郑州联通校园中心副总经理邢瑞芳、郑州联通郑东新区分公司副总经理冯瑫等一行莅临河南省产学研人工智能研究院和河南省人工智能展览馆参观。河南省产学研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马广建陪同参观。

随后,王建州一行走进河南省人工智能展览馆,参观了智慧教育、智慧后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展区等八大功能区。在智慧教育展区表示,教育信息化应该成为教育变革的力量,推动应试教育向素质教育转变。而研究院的多媒体、大数据、互联网等领域的研发成果,都可以与教育领域相结合得到很好的应用,可以使课堂教学变得更加形象、直观、生动。

河南省产学研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张艺畅、河南省人工智能展览馆相关人员参与活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