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大深传感|欢迎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来我司参观交流

大深传感·2022年4月12日 741

2022年4月11日,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华、会员发展部许锟雄、产业研究部吴旭森等一行来我司参观交流,就大深传感的经营模式、传感器现状、发展趋势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到访大深传感参观交流

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是由从事人工智能产业相关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应用的企事业单位、投资机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相关组织,自愿发起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机构。协会秉承为人工智能产业服务的立会宗旨,统筹产业链资源,为会员谋求发展,为政府出谋划策,为资本遴选标的,为需求匹配方案,为产业培育人才。

通过参观大深传感的系列产品和生产车间,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一行人近距离了解了大深领先的传感器工艺、技术、产品及应用,并对公司的研发能力及技术先进性给予了高度肯定。

目前,人工智能正在逐渐与各行业融合共生,相互赋能。加快智能产业发展,是企业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的关键。

而传感器产品技术则是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核心。未来万物智能,智能终端和传感器将无处不在,随着智能终端和传感器的普及,传感器也将迎来爆发式发展。预计到2025年,传感器市场需求会急剧增长,或将达到万亿级!

双方就传感器发展趋势展开重点探讨,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政府及企业的双重力量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作为自主研发生产传感器的国产企业代表,大深传感秉持“技术驱动创新”的经营理念,现有产品覆盖12大系列,3000余款型号,其中DS-U/DS-G/DS-P/DS-F等系列产品,综合性能达到国际水平,成功替代了欧姆龙、基恩士、西克、松下等进口产品,甚至在一些关键技术指标上领先于国外同行。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3C电子、工业自动化、现代交通、医疗器械、智能仓储、物流分拣等领域。

未来,大深传感将深耕传感器技术,不断开拓创新,用传感器科技助力制造业产业升级,推动智能产业加速发展!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