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武汉纺织大学计算机人工智能学院举行“贝尔卡崇真奖学金”仪式

武汉贝尔卡药业有限公司官方帐号·2022年3月28日 624
3月24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贝尔卡崇真奖学金”、“广州擎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崇真楼(南楼)A4030举行,与会的领导有武汉纺织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胡新荣、副书记涂耀威、院长助理计科系主任彭涛、人工智能系主任李丽,企业方代表有广州品高(擎云控股公司)资产管理部经理柯江利(视频)、武汉贝尔卡药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江锋(视频)。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胡新荣、广州品高(擎云控股公司)资产管理部经理柯江利和武汉贝尔卡药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江锋分别代表学院以及双方企业致辞。

胡新荣院长首先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领导、各校级职能部门以及校外合作企业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各项科研工作,学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良成绩。同时,胡新荣院长指出,校企合作是高校培育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奠定了校方和企业方合作的桥梁,自和双方企业合作以来,激励了大批学子投身专业实践,学生将继续充分发挥合作项目的示范作用和奖学金的感召作用,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全方面加强实践实训教学,将校企合作成果转化体现在学生的就业提升上,向企业和社会精准培养输送优秀毕业生。

武汉贝尔卡药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江锋在致辞中回顾了贝尔卡的艰辛创业经历,历经八年的发展,公司沉淀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高质量的交易数据,为跟上时代的步伐,于去年4月份确立了以数据中台、业务中台为基础的双中台数字化转型方案,同年11月和贵院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了以算法小组、java研发小组、爬虫小组、前端小组为基础的校内学生教学工坊。并在最后对李丽博士、朱强博士以及各位同学为贝尔卡数字化转型项目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胡新荣、广州品高(擎云控股公司)资产管理部经理柯江利和武汉贝尔卡药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江锋宣读了本批获奖学生名单,“贝尔卡崇真奖学金”获得者:瞿翔、毛阳珍、许德森、罗福特、冯田甜、李娜娜、王盈、李佳豪;“广州擎云奖学金”获得者:徐震阳、陈小雪、任晓天、肖勇、张露熹、罗顺、马清、赵云峰。20级李娜娜,19级徐震阳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学校和企业方的真切感谢,分享了自己在公司项目中的成长与收获,谈到了对专业的认识与体会。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