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费舍尔人工智能与跨境电商产业园在福山开工

烟台广播电视台·2022年3月28日 448

今天上午,烟台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福山区在费舍尔人工智能与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现场设分会场,9个项目集中开工。

费舍尔人工智能与跨境电商产业园,位于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的烟台国际商贸物流园区,总投资1亿美元,占地201亩,由费舍尔控股集团与亚洲最大的工业、物流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商——普洛斯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打造人工智能生产研发总部和跨境智慧物流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吸引全球知名的制造商、零售商、电子商务企业进驻,年可实现外贸进出口20亿元。

记者了解到,福山区参加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9个、总投资22亿元,包括服务业项目2个、制造业项目7个,5个项目争取“当年开工、当年建设、当年投产”。下步,福山区将集中攻坚总投资过千亿元的85个省市区重点项目,确保完成“省市重点项目开复工率和投资完成率两个100%”的目标。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