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以高质量政协履职服务宝安高质量发展

宝安日报·2022年3月28日 447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黄钰)3月2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刚主持召开区政协六届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其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套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区政协及广大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出成果,为宝安奋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城区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要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重大机遇,坚决贯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区委“422133”工作主框架等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做好“营造良好产业生态推动先进制造业做大做强”重大课题调研,围绕提升宝安交通层级、量级、能级开展协商议政,聚焦幸福城建设选派特约监督员,务实开展重点提案视察督办,形成一批有力度、有分量的调研议政成果,以高质量政协履职服务宝安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平台搭得更好,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做得更实,把机关建设得更强,把委员队伍建设得更好。加强工作创新,创建履职新阵地,搭建协商新平台,拓展联动新渠道,建设“数字政协”,推动政协工作体系化建设,建立起与新时代政协使命担当相适应的工作格局,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献荣,党组成员黄臻、朱桂明、查红俐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瞻、仙新民、杨雁和政协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