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巨量算数:2021抖音电商达人生态报告

i199it·2022年3月21日 4630

抖音兴趣电商的全新开启,重新建立起人与人、人与商品、人与场景之间的广泛链接,而电商达人是抖音兴趣电商生意经营中的不可或缺的力量,强化“我感兴趣的,才是我要的”,实现即时兴趣、即时链接、即时购买的消费新模式。

巨量算数联合抖音电商发布的《2021抖音电商达人生态报告》,从全面深入的视角带你走进电商达人群体,他们以内容为始,聚粉丝之需,开启兴趣电商之旅。在抖音,他们尝试了人生不一样的“新事业”,开辟了另一片天地。这里有“从主持人变成带货超600万的达人”,有“从段子手工程师变为带货超1200万的达人”;也有扑身教育公益,借助抖音平台销售农产品改善学生餐食和留住乡村老师的山村校长,以及回乡创业,致力于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新时代青年人。他们都在抖音激发了新的能量,开启了新的事业征程。

抖音电商生态的持续繁荣,帮助达人迅速成长,达人的贡献力持续增强,“一支洗发水视频获得330万点赞”,“一个零食单品获得1.8万达人争相带货”,知名品牌与达人携手屡屡打造爆款,创造销售新纪录;新锐品牌也在达人的助力下迅速实现交易量突破,抖音电商达人已成为各行各业的商家销货的中坚力量,小众做到极致就是大众,热爱成就了无限可能。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