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商合作动员会在京圆满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2022年3月8日 1980

2022年3月5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服务商合作动员会在中国电子商会圆满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中国电子商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郭全啟在线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各领域的14家服务商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狄前防主持。

首先,郭全啟专职副会长对各位服务商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郭会长指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专精特新企业的部署,商会以培育和发展专精特新企业为目的,专门成立了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今天组织召开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商动员会,希望通过合伙人机制引入并打造专业的专精特新营销及服务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充分发挥政府部门、产业园区、龙头核心企业优势,以点带线,以线带面,进一步提升中心服务能力和水平。

狄前防主任介绍了中心的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狄主任指出自2021年11月5日中心成立以来,在商会领导的带领下,中心的业务模式已逐渐成熟起来,目前已探索并建立了一套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体系。接下来,中心将聚焦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和发展的职能,全面开展专精特新企业诊断、估值、培训、咨询、股权投资等工作。因此,需要更多的服务商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共同打造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大生态圈。

来自知识产权、财税、软件、资产评估、律师事务所和产业园区运营孵化等领域的14个服务商代表分别从公司业务、专精特新服务内容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跟中心一起努力,共同做好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工作,推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狄前防主任对各服务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中心愿同各服务商一起搭建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平台与生态圈,携手做好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工作,为国家培育更多的优质中小企业。

中国电子商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于2021 年 11 月 5 日成立,中心立足于电子信息产业,围绕如何培育和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展企业诊断、估值、培训、咨询以及投资融资、上市辅导、产业研究等服务,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致力于打造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技术或服务出色、市场占有率高、抗风险能力强的“专精特新”、“专精特新小巨人”及“单项冠军” 优秀中小企业。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