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eEx投融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平台开通运行

中国电子商会·2021年11月30日 1191

11月30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主办,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eEx投融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运行。“eEx投融通”是以《中小微企业估值规范》团体标准为指引,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电子信息技术,通过建模、加权,开发的以深度学习算法为基础的智能化诊断、估值、评价及线上推介服务系统。

“eEx投融通”由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远东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商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湾区智能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北京心流慧估科技有限公司、和恒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以《中小微企业估值规范》团体标准为指引,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电子信息技术建模、加权,在企业七维画像、算术的基础上,开发并实现的对企业在线诊断和估值,并为企业融资和机构投资搭建了一个互联网环境下的线上财务顾问和服务平台。

“eEx投融通”不仅解决了中小微企业快速、专业诊断和估值的需求,而且通过线上服务降低了中小微企业诊断和估值的时间和费用,提高了中小微企业诊断和估值的公立性、时效性和专业性。“eEx投融通”将为缓解中小微企业估值痛点,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发展瓶颈,实现中小微企业健康、持续、稳定融资发挥积极作用。

“eEx投融通”的目标就是为项目找资金,为资金找项目。在实现项目和资金快速、深度对接的同时,创新数字科技新环境,谱写数字经济新篇章。

“eEx投融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平台开通仪式在2021第五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上举行。通过线上线下出席开通仪式的还有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电子商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人民网·人民数据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等领导对“eEx投融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平台的开通表示祝贺。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