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创维电视:将打造“5G+8K”一站式解决方案

品玩·2020年9月24日 957

  创维电视在北京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宣布将打造“5G+8K”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面向企业级市场推出了“创维商用”品牌;并且发布了专为年轻人群打造的A系列旗舰新品——A50系列,以及采用全程真8K技术的电影原彩8K电视Q71系列。

  全新的酷开系统8将适用于TV、移动触摸屏、智能会议系统、智慧教育系统、车载屏、商用屏等硬件终端和场景。通过沉浸式视频流、卡片式信息流及负一屏等简约、人性化的设计,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流畅的交互体验;另一方面,酷开系统8在长视频和短视频两个方面着重进行内容优化。在做最懂用户的大屏影院的同时,打造轻知识用户社区,用短视频连接理想生活,为千万家庭呈现个性化内容。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