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关于邀请参加2020数字贸易合作发展论坛的通知

中国电子商会·2020年9月24日 3419

  为促进我国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贸易竞争新优势,创造开放合作、包容普惠、共享共赢的国际贸易新局面,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商务厅、中国电子商会拟于2020年9月29日,在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大会期间举办数字贸易合作发展论坛。峰会以“数字贸易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邀请国际数字经济领域权威专家、知名企业家、智库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现诚邀数字经济领域领军企业和行业翘楚参加本次论坛,共享数字盛宴、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通知如下:

附件:关于邀请参加2020数字贸易合作发展论坛的通知(回执)

点击在线报名》》》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