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滴滴确认接入腾讯地图聚合打车业务

腾讯新闻·2020年9月23日 1763

  针对腾讯新闻《一线》报道的滴滴网约车接入腾讯地图事宜,滴滴官方于9月22日下午回应称,滴滴网约车开放平台成立以来,与出行服务商、汽车服务商、地图等合作伙伴展开合作。

  滴滴说,目前滴滴出行已接入腾讯地图聚合打车业务,并输出智能化信息匹配技术、安全技术和安全功能,为腾讯地图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出行新选择,也为滴滴司机提供获得订单和收入的新机会。

  22日上午,腾讯新闻《一线》独家报道称,腾讯地图将上线聚合打车服务。该计划于2020年9月22日起实施,这天上线部分城市,如果验证顺利,所有城市或将在国庆前放量完毕。

  腾讯的聚合打车业务是与滴滴合作,滴滴提供聚合和调度匹配技术,而腾讯地图作为用户流量场景,最终流量导给滴滴。简单来说是,“滴滴提供服务,腾讯提供流量”。两家公司对此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