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真正行走的弹幕!美团B站合作推出实体弹幕车

中关村在线·2020年9月18日 1243

  17日美团公司宣布与bilibili(B站)合作,在全国17所高校投放 “实体弹幕”车,希望通过弹幕文化来与大学生们进行交流。这些共享单车将主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长沙、西安7座城市。

  真正行走的弹幕!美团B站合作推出“实体弹幕”车

  此次推出的“实体弹幕”车,选择了诸多时下流行、且引人共鸣的弹幕,包含 “爷青回”、“弹幕护体”、“封印解除”、“下次一定”、“前方高能”等等。

  目前,上述提及的7座城市的200多所高校都已经开始出现实体弹幕车,未来还将与更多的高校进行合作。与此同时,为了迎接新生入学,美团单车还推出 “1 分钱购周卡骑 7 天”开学好礼,在校生只需登录美团App认证学生身份后,即享骑行福利。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