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蜻蜓FM与百度达成合作,布局车场景语音交互与音频内容应用

蓝鲸财经·2020年9月17日 768

  在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Apollo智能车联推出了全新车载小程序2.0,蜻蜓FM成为百度首个车载音频小程序合作伙伴。据悉,双方将探索车场景下的语音交互和音频内容应用。

  蜻蜓FM方面表示,通过百度Apollo智能车联全新车载小程序2.0,蜻蜓FM可以通过车载小程序适配汽车场景,结合百度大数据推荐机制为用户提供内容服务。

  据了解,蜻蜓FM已于2019年1月发布全场景音频生态1.0,联合百度DuerOS通过小度智能音箱等百度第一方及三方产品完成家场景布局。今年,蜻蜓FM全场景生态布局车联网,此前已与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开启景区音频导览服务。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