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云上文博会”下月举行 腾讯提供技术服务

深圳晚报·2020年9月16日 896

  2020年9月15日,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云上文博会”)组展工作培训会议在线上召开。会上,文博会公司与腾讯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2020年10月26日至30日以“云上文博会”的形式举行,不再设置线下展馆。腾讯作为本届云上文博会独家技术服务商,将整合过去20年来积累的技术和生态优势,充分利用腾讯云、腾讯安全、腾讯大数据、翻译君、企点、腾讯音视频、云直播等产品和服务能力,着力打造云开幕、云展厅、云招商、云签约、云大数据等“五朵云”,为云上文博会举办提供整体技术支持、平台研发服务与云资源支撑。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