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联想与浙大数盟建立生态合作 聚焦智能化升级

人民网-财经频道·2020年9月11日 1476

  近日,联想与浙江大学数字化领军联盟建立生态合作,共同研究5G、IoT、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服务浙江企业数字化转型。联想将与浙江大学数字化领军联盟在工业制造4.0及新能源汽车制造相关产业、数盟企业IT系统架构和相关硬件集成、IT系统商用化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和生态化合作。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战略及业务拓展副总裁阿布力克木·阿不力米提(阿木)表示,联想一直和浙江企业密切保持合作关系。“在浙江,我们已经服务超过65%的中大型企业和一大批小微企业。这种服务不仅仅是设备服务,更多是基于解决方案的智能化服务。同时,我们与浙江很多企业建立了全方位的生态合作。”他说,“未来,联想为浙江企业提供的服务,将更加聚焦智能化升级,驱动业务模式创新和降本增效。”

  据介绍,自去年起,联想共帮助全国100多家工业和商业企业完成多场景的IoT应用。在浙江,联想已经助力浙江中控、杭州恩斯克等一批企业进行智能化改造升级。联想智慧服务业务也在为阿里巴巴、海康威视等巨头企业提供IT运维等智能化服务。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