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面向5G安全等领域 360与拓维信息、湘江鲲鹏达成合作

网易科技·2020年9月10日 2221

9月8日,在2020年互联网岳麓峰会上,三六零科技集团与拓维信息及湘江鲲鹏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发挥三方技术、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等优势,在信创产业、城市安全、车联网、5G安全等领域进行合作。

在信创项目合作方面,360全系PC软件将适配湘江鲲鹏PC及服务器,并提供相应安全赋能和产品集成的解决方案;在城市安全解决方案合作方面,将结合双方各自优势,在城市安全体系建设、创新型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校园、智慧商圈、智慧政务服务等领域,推动合作落地。

与此同时,在车联网方面,双方将共同开展智能网联车的信息安全检测技术研究与产品服务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联合建立智能网联车安全实验室、智能网联车安全标准研究、智慧交通安全监管方案应用。

在5G安全合作方面,将共同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

据悉,未来360将以“城市级”网络安全服务商的身份重点布局。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