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钉钉联合支付宝推出“校园收款”产品

北京商报·2020年9月4日 1758

  9月3日,钉钉与支付宝联合开发的“校园收款”产品正式上线,这一产品将主要解决目前教育行业用户收款管理中的不安全、统计耗时、催收麻烦等难题,面向大中小学和教培机构用户开通。

  据悉,目前校园收款产品只能在钉钉上使用,学校或教培机构可以在钉钉开放平台添加下载进行设置。在费率方面,校园收款产品针对中小学公立学校免费开放,开通费和手续费均为零。针对教培机构费率上有优惠,手续费仅为0.38%,目前行业同类产品平均费率在0.6%左右,校园收款产品的费率相对更低。

  钉钉方面表示,在推出“校园收款”产品前,已经调研了大量学校和教培机构的真实需求,同时,产品经历了钉钉和支付宝项目团队持续半年多的打磨。“教育行业在收款中普遍存在三个问题,一是班级收款无法收款到公户;二是提现费用高;此外,行业还存在收款统计和催收麻烦的问题。”校园收款的产品负责人元安介绍道。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